扉肆

糊,就是糊,我是玉米糊

【太中】中原中也他不想拿女主剧本2

☆沙雕ooc预警

☆狗血描写预警



“他转性了……”


“他没有……”


“他转性了……他没有”

中岛敦远远的,就看到太宰治四仰八叉的在地上,手里攥着一朵小白花在碎碎念着什么。地上已经对起了小谷堆一样的花瓣。

  “太宰前辈,你在做什么,训练赛要开始了哦。”

    “他性转了!”

太宰治扔下手里最后一片花瓣,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中岛敦吓的抖了抖,只觉得莫名其妙的恶心。


事实上刚刚太宰治被中也猛的一拳锤到了地上,回过神来的时候中也已经跑没影了。他坐在地上摸了摸鼻子,实在是想不通自己挨揍的理由。不能啊,这不科学啊!

  

于是他选择了用另外一个更不科学的的办法来确定答案。他猛的从地上一跃而起,双手握住中岛敦的手,眼睛里好似有星光在闪烁。


“敦君你听我说,中也他性转……啊…嗷……痛!”

    

      中原中也虽然百般不情愿,但还是按照森先生的要求出来把晚到的武侦队员带过去。刚刚一出门就听到太宰治仰天大喊他性转了,气的他当场又给了太宰治一拳。

    

    太宰治被中也提溜着领子提在手上,他朝着中岛敦露出一个非常和善的微笑,如果忽略他手里脸都皱到一块的太宰的话。


“是中岛吧,我来带你们过去比赛的场地。”


“谢……谢谢”


    中岛敦咽了咽口水,还是礼貌的道了一声谢。随后连忙跟上远去的中原中也。一路上太宰治着实是发挥了一哭二闹精神,就算是中岛敦也感叹,中原前辈没有把太宰前辈扔出去实在是太善良了……大概……

   

    中也一边走就一边觉得脑瓜子嗡嗡作响,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在那本万恶的书里,最后他和太宰治争执不下,然后“梨花带泪”的推开了太宰治,含泪离去,中途不小心撞到了来找太宰的中岛敦,就是礼貌的道了个歉。


  但是……这是狗血小说啊!!!!


    书里的中岛敦顿时觉得,啊!他好善良啊,他好美丽啊,我好喜欢!然后太宰治,就非常愉快的喜提情敌一枚。


    中也不知道的是,就在刚刚,中岛敦对他给出了和书里一样的评价。如果中也知道中岛敦到底在想什么,一定会连夜扛着火车头创死作者扉肆。


   文野是一款大型的虚拟游戏,自由度极高,玩家可以不仅自主选择外貌还可以自己创造主技能。


   这次的训练赛是完全参照正式赛的形式,先是五场个人赛,随后是一场团体赛


    中也坐在游戏仓上两眼放空,他在很努力的思考剧情,虽然他一向记忆力不错,但是那本书实在是有点创伤了他的精神。所以很多地方,他就是草草看了两眼。


   似乎……好像……嗯,他们两个战术和书里写的完全不一样,就连和太宰的遇见也不太一样,他那颗高高悬着的心在此刻暂且落了地。


   人在放松下来的时候难免会思考一些有的没的东西,他不由得开始思考他和太宰治的关系。从十五岁认识开始搭档,他们相处过太多日夜。要说他们之间没有点什么,是难以令人信服的。


但……


     他摇了摇头,将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去。今天第一个上场的是芥川对上的是武侦的谷崎润一郎,两个人技能树点的是一整个的完全相反,虽然中途出了一些意外,但还是芥川获胜。

   

   中也坐在游戏仓上撑着下巴漫不经心的看着,不知不觉间他想起来以前的事情。“太着急了”,是太宰,会在和耳边小声说着,说着芥川的不足之处。

    

    他恍惚间好像又回到了那个炙热的夏天,他们一起在破旧的房子里敲着键盘,那个时候的文野还不是虚拟游戏。他们一起窝在同一个椅子上,喝着同一瓶刚刚从自动贩卖机里拿出来的冰水,他依稀记得瓶子上沾染的水珠,记得少年滚动的喉结与黑色的发梢。


    一切都是过去式罢了。



orz上一篇没有彩蛋,但是看到好多人给了票,于是去学了一下,给大家放个彩蛋。但是不知道底线在哪儿,两个版本,随缘吧,安详。

    

评论(5)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