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肆

糊,就是糊,我是玉米糊

【太中】中原中也他不想拿女主剧本3

☆沙雕ooc预警

☆狗血描写预警

港黑大楼里,最后一场个人赛落下尾声,在梶井基次郎和与谢野晶子几乎为荒谬的的追逐战里,梶井基次郎第一次认识到了奶妈的可怕。最终,两人堪堪打成平手。

这些却都不是太宰治所关心的,此刻他正和中也坐在同一张桌子的两端面面相觑。他脸上的表情几乎蒙上一层肉眼可见的阴影,在刚刚的个人赛里,由于人间失格的发动让他察觉到了一些端倪。

“所以,我们现在被一本书给操控了是吗?中也。”

中也不知道是该庆幸太宰治的突然清醒,还是该为他之前的那些奇葩行为而感到恼怒,总之他们现在得想办法规避那些事情,至少中也是这样想的。

“既然你知道了就快想办法啊,混蛋!”

日光从巨大的落地窗上穿过来将他的发尾染的金光,太宰喝了一口桌上的咖啡然后被苦的皱眉。但是他很快就对着中也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故意拖长着语调。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中也…”

他的声音里甚至还有一些幸灾乐祸,就在中也思考是给这个家伙一拳还是两拳的时候,这个令人讨厌的青花鱼又拖长语调开始喋喋不休

“万人迷小蛞蝓什么的……”

 ……“噗哈哈哈”

“又恶心又好笑耶,中也”

说着他还做了一个恶心的快要吐出来的动作,气的中也捏住他的肩膀左右摇晃。然后我们的太宰选手,非常幸运的咬到舌头了,中也就差跳起来叫好了,但是他不能。

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斗殴,可是会被取消资格的,并且有着良好素质的中也,不可能会去触碰这个禁忌。最终,两人的讨论也在中场休息结束的提示音中不了了之。

武侦的人焦急的等待太宰治的到来,因为最后的团队赛需要由他来拟定名单。但是刚刚从中也那里返回的太宰只是环视众人一眼,淡淡的说了一句。

“不要奶妈,其他随便。”

与谢野晶子差点没拎刀给太宰打了个对穿,学谁不好,偏偏要学隔壁叶某人。

最终还是隐忍着没有动手,武侦这边的名单很快就出来了。太宰治的人间失格,中岛敦的月下兽和泉镜花的白雪夜叉,以及谷崎润一郎还有与谢野晶子。

天才头脑的乱步表示,太宰只是受了刺激才会不要奶妈。最终,与谢野还是出战了。

而港黑这边是中原中也的污浊,芥川龙之介的罗生门,森鸥外的爱丽丝酱,尾崎红叶的金色夜叉,以及广津柳浪的落椿。

双方一开场就火速拉开了距离,月下兽和金色夜叉在树丛间游走着,事实上两边本都是偏于近战系的角色。游戏开始两分钟,污浊和与谢野晶子不巧来了个偶遇,场面一瞬间有着尴尬。

实际上与谢野的单兵作战能力并不低,只是对上高爆发高速度高输出的污浊,着实有些不妙。气氛一时间僵持不下,就在这时,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提示框。

“哦,我该死的甜美的小蛞蝓,不要妄图逃脱我的手掌心。你是第一个敢暴揍我的男人,你该死的真挚和令人无法自拔的美丽躯体,让我对你念念不忘,不要妄图从我手里逃脱,无论你逃到哪里,我都会亲自把你抓回来。───你完美无缺的治”

随之而来的巨大烟花伴随着玫瑰花瓣从空中落下,看完全部的中也气的咬牙,红色光晕在他身上有一瞬间的消失,让他险些从空中落下来。

“太…………宰……!”

神明的怒吼惊扰飞鸟,日光拥抱着树影……



ps:大部分的游戏id用的是异能名,但是森鸥外的异能名并不是叫爱丽丝哦。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