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肆

糊,就是糊,我是玉米糊

【太中ABO】白if的日常生活手账1

☆酒味A白宰x清茶if中

☆我流白宰,是某个世界没有中也但是通过书知道中也的存在。首领if没有在一起过




他们相拥在烈日里,以最诚挚的姿态。

横滨夜晚的风将他白色的衣摆吹的猎猎作响,太宰治心中很明了,他正在从空中缓慢的坠落,不出意外的话会和地面的废墟来个亲密接触。


   此情此景,让他不由得想起在其他的世界里“他”身边往往都是陪伴着另一个人,但是他却没有。也并非嫉妒或者不甘,只是偶然间想起罢了,一些没有意义的想法罢了。


晃神间一个满是清茶气息的躯体突然坠入怀抱中,他怔愣了一秒,有些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但还是伸出双臂把人接了个稳当。


    落地的时候却已经不是屠龙的那片废墟,入眼是长长地望不到尽头的楼梯,以及身下并不算柔软的红毯。太宰治一手撑着地,一手仔细护住怀里的人。微微卷的橙色发丝,蓝色大海一样的眼眸……以及黑色的西装和红色衬衫──是中原中也无疑了。


    实际上呢?一柄银色的短刀此时此刻正抵在他的腹部,是来自中原中也的杀意。中原中也的眼睛里映着一簇火,却不足以照亮那满城池的死寂。


杀了他


杀了他……


中也蓝色的眼眸里填满杀意,他很清楚眼前的人不是太宰治,至少不是他认识的那个太宰治。情绪像是大海,包裹着要将他掩埋,他看到海浪上遍布浮物以及污染腐败,恶臭的鱼群。


他也是一条即将死去的鱼……



太安静了,太宰甚至能听到窗外树叶落下来的声音。他终于幽幽的叹了一口气,伸手抚上怀里人有些轻微凹陷的脸颊,语气轻的像是一阵拂过耳畔的微风。


“辛苦了,中也。”



静默,长久的静默,小腹上的匕首被主人收了回去,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钝痛。太宰听到中也噗嗤的轻轻笑了一声,然后露出了一副快要死掉了的表情。


“你好恶心哦,太宰……”


“是是是,我最恶心了……”


“你不是他,太宰。”


中也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有些无力的趴在太宰的肩上,鼻尖嗅到了清浅的酒香,是对方的信息素。但只是泄露了一点点,对方把自己的信息素控制的很好,反观自己……


浓郁的清茶味就要把最后一丝空气驱赶出境,因为长期服用高浓度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他几乎失控了……


但是太宰却显得格外理智,丝毫没有看出被影响的样子。中也又用拳头锤了太宰的胸一下,满意的听到了人的闷哼声,他清了清嗓子,让那种干涩酸苦的感觉暂时褪去。


“我是说,我不会把你当成他的替代品。”


太宰揉了揉那在阳光下越发有光泽的发丝,手感并不是那么的柔软,有一些略微的扎手,显然是因为主人的疏于打理。


“这种话,就算中也你不说我也知道啊。”


“现在重要的是把你带回去吧,之前你不会想让部下看见现在的我们。所以就要麻烦中也指路了。”


说着,太宰就顺势将中也抱了起来,看上去小小的一只,并没有像那个太宰治说的一样,明明看起来一小只却重的像猪一样。怀里人轻的像羽毛。好似一阵风他就要轻轻飞出去。


索性,在中也的指路下,太宰治顺利的在相同构造的港黑大楼里找到了中也的办公室。接下来一切事情好像都顺理成章一样。中也拉开抽屉然后自己注射抑制剂。


中也永远都不会知道,从楼梯口到办公室那短暂的几分钟对太宰来说是多么的煎熬,但是此时此刻他正拿着中也给他的Alpha抑制剂面无表情的给自己注射。


抑制剂并不是灵丹妙药,住难受的中也忍不住将桌上那杯冰冷的咖啡灌了下去。他不知道的是那个鸢色眸子的人看到他的动作的时候眉心狠狠的皱在一起。更不知道自己肆意妄为的生活就要到头了。



ps:这章没有回礼,没有彩蛋,不要粮票,不要!(超级大声)没有彩蛋,没有回礼,不要粮票,不要!不要浪费你们的粮票哦。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