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肆

糊,就是糊,我是玉米糊

【太中】中原中也他不想拿女主剧本1

☆沙雕ooc预警

☆狗血描写预警

     这事儿说来过于离谱,他中原中也……一觉睡醒发现自己成了一本书里的女主。真是……过于离谱。他几乎是全程保持着古怪的脸色把突然出现在自己枕头边的书看完了。


    这本书大概讲述了一个职业电竞选手中原中也,在经历了被曾经的队伍背叛,然后成为众矢之的,遭人唾弃,最终黑化加入了港黑战队,和战队主力太宰治成了欢喜冤家,相爱相杀。

    就在中原中也复仇前队伍成功,想要和心上人太宰治分享喜悦的时候,太宰治却因为好朋友织田作退役跳槽去了另外一支队伍。


    从此两人更是因爱生恨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两人上演了好一场你追我赶,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的虐恋情深……


   “啊……”


     中原中也痛苦的捂住了自己的头,但是相比他的头,他的精神上更是受到了重创。说实话除了和太宰治他逃他追虐恋情深之外,其他剧情剧情都诡异的对上了。


    然而事实上,太宰治已经跳槽四个月了,新赛季马上就要来临了。不巧的是,他们今天,刚刚好有一场和武侦的训练赛。中原中也顿时觉得十分头大。


     就在他思索间时间已经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已经到了该要去比赛的时间。他是不住战队的,从这里开车去战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一路上他满脑子都是那本万恶的狗血绝恋情深小说。


    好不容易到了战队门口,确是和太宰治撞个正着,这不禁让他提高了警惕。他记得很清楚,书里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他也遇到了太宰治。


    然后呢……


哦,对了,然后他们就上演了好一出“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

…………

好恶心!


绝对不要!中原中也狠狠恶寒了一下,然后试图假装什么都没有看到从太宰治身边路过。太宰治本来已经准备好中也对自己好一顿冷嘲热讽结果就……无事发生?


   中也……转性子了?这不可能!遭遇人生第一次滑铁卢的太宰治决定,一定要扳回一城。


“中也,你一定要这样吗?”


听到太宰治声音的中也差点把自己绊倒,出现了,书里的台词。此刻他恨不得撬开太宰治的脑子,看看里面装着的到底是什么。


     “中也,好狠心。中也,你都不愿意看我一眼……”


      太宰治一顿哭嚎,时不时的偷偷瞄中也一眼,发现中也站在原地什么都不做,于是决定给中也再加一把火,他扭过身去想要抱住中也的大腿。


    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左脚绊倒右脚他一个踉跄直接张开双臂,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撅着屁股从后面抱住了中也的腰。


    中也:……

    太宰:……


中原中也握紧了拳头,猛然挥了出去,像是见鬼了样,一下子风似的的溜走了。救命啊!!!!跟书里一模一样:


    太宰治挡在了中原中也面前,脸上带着三分苦涩,三分狠厉三分深情还有一丝不甘。他几乎是绝望的开口,声音里满是苦涩。


“中也,一定要这样吗中也?”


中原中也沉默不语,他的脸上带着被伤害之后的决绝,太宰治见中原中也要离开,慌乱之中从背后抱住了中原中也。


“中也,好狠心。中也,你都不愿意看我一眼……”


   总算是摆脱了太宰治进了战队,中原中也狠狠灌了一大杯水,此时他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


   他中原中也,不想要拿女主剧本!

    

     

    


   

    

评论(11)

热度(3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