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肆

糊,就是糊,我是玉米糊

【太中ABO】白if的日常生活手账

☆Cointreau酒味A白宰x清茶if中


☆我流白宰,是某个世界没有中也但是通过书知道中也的存在。首领if没有在一起过


他们相拥在烈日里,以最诚挚的姿态。



他一向难以深眠,即便是呆在先代首领的身边的时候,也不过是偶尔能入睡。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能到炙热的夏日,梦到绿色的叶坠落,梦到白鸽带着海浪远行……


他其实没有做梦


只是睡的很沉很沉……


他在浓郁的香气中醒来,奶香和微甜的果香,他根本不记得什么时候回到房间,也不知道怎么躺到床上,总之现在本该是他的早餐时间。但实际上他根本没有那些吃饭的闲工夫。


  因为昨天的突发状况,积留了一些文件需要他今天早上去处理。


等他洗漱穿戴好准备出门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桌上已经摆好了精致的早餐。煎的金灿灿散发香味的鸡蛋,烤的恰到好处的面包以及……散发着浓郁奶香的牛奶。


但是太宰治做的饭真的能吃吗?能吃吗?


会死人的吧?


晨风却吹不散那浓郁的奶香,像是一阵虚无缥缈的雾气,轻轻的缓缓的握住了他那颗早已经饥肠辘辘的胃。最终他决定喝一杯牛奶就走,当然这绝对不是因为他太饿了,只是顺路罢了,顺路。


最终却没能如愿,枯瘦的指尖即将触摸的杯子的时候,被一只修长有力的大手捏住了指尖。似乎是为了报复,那人还捏了两下。


“嗨嗨,有胃病的小蛞蝓不配空腹喝牛奶”


黑色衬衫被太宰治随意的套在身上,袖子被他胡乱的卷起来卡在手肘上,中也能够清晰的看到他手背上青色的血管,修剪圆润的指甲,还有脸的笑。


     他从未在先代脸上看过这种笑,像是开在大海深处的花火,在冰冷窒息里释放温度。


被人借着力道按在了椅子上,那双骨骼分明的手十分自然的拿起面包开始涂抹果酱,随后那片涂抹的堪称完美的面包被准确无误的凑到他唇边。


他拧着眉,空气好似在那一瞬间陷入了寂静……

“咕噜噜~”

他扯了扯唇角,偷偷红了耳根,最后将信将疑的咬了一口,酸甜的橙子果酱和微甜的面包,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浓烈的橙子味刺激的他脑子里乱糟糟的。


但是太宰治丝毫没有要把面包给他自己拿着吃的打算,每次都恰到好处的投喂,将他想说的话一次次堵了回去,不知不觉间已经吃了两块面包。


太宰治看着人欲言又止的样子,心情越发愉悦

“如果是在担心那些文件的话……”

“完全没有必要。”

中也咀嚼面包的动作停住,平静的海面升起冬日的飓风,吹毁小小的渔船与远航的心。他的眼眸中染上飓风的颜色,言语包裹着寒冷落下。


“你说什么。”


空气陷入了长久的静默,久到中也都以为身边的人已经离开。他抬头,跌进一片汪洋,他握着杯子的手指摩挲杯壁,最后将那杯有些凉的牛奶一饮而尽。


“我说太宰……你这样,超级恶心的耶…”


……


这事应该说在情理之中,只是他还是难以接受。太宰治在他打完抑制剂熟睡的这段时间,替他把所有的文件都处理完了。


他这么着急的赶回来,并非是不信任太宰治的能力,而是不相信太宰。是了,他对这个太宰治没有完全的信任,哪怕上一秒他还在享用人精心准备的早餐。


他对自己的死活并不在意,不过是支撑着破财腐烂的躯壳苟延残喘罢了。


但是港黑不一样,它是首领留下的,唯一的……遗物。


办公桌上的东西摆放的整整齐齐,随手拿起一个紧急文件仔细一看也挑不出什么毛病。他松了一口气,坐在椅子上发了好一会呆。


事情发展的方向过于诡异,但他没有感觉到不舒服想要抗拒的意思。太宰治是一片海,一片陌生又熟悉的海。


飞鸟在海的上空盘旋,暮色苍茫,却还没有到歇脚的时候。




ps没有赠礼,没有彩蛋,不要浪费票票哦。




评论(2)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